我要私通风系小男生🥵

我们

亲爱的日记

我爱上了两个男人,一个是来自法国巴黎的克里斯,另一个是来自美国的马特,我同时爱上了他们……

父亲告诉我应该呆在家里,他们说我应该待在家里,但是我不是以前那个待在家里的那个小女孩了,我烧了十字架,我开始学习化妆……

他们说我是撒旦的娼妓,我应该下地狱,我看见我的背后长出黑色的翅膀,我生活在黑暗,我是伊甸园里的那条蛇,诱惑亚当和夏娃品尝禁果

现在时机成熟了,毒蛇缠绕在我们身上,我们一起交欢,一起欢笑,一起哭泣,上帝离我远去而我则将重生,我在罪恶黑暗诱惑和爱情中蜕皮绽放,我们是夜晚,人们都说我们是恶魔,但是我们只属于我们自己

我是一朵花,在罪恶和欲望中的伊甸园里绽放,这就是我,我只属于我自己,没有人能够左右与我。

感谢@Alice是只憨兔子 谢谢大佬!!!

灵感来源于电影《戏梦巴黎》

评论(1)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