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私通风系小男生🥵

一封信

未来的我,你过得还好吗?你身边有爱你的人吗?你身边有许多朋友吗?你过得很好吗?……

今天我要写一封信,我现在想学习许多东西,英语、法语、小提琴、钢琴、塔罗牌占卜。

我为我愚蠢的行为而道歉,我以前喜欢开一些过分的玩笑,这严重的伤害了其他人,我为我的行为感到羞耻以及歉意。

我有了一个偶像,她的名字叫做“伊娃·格林”她是一名法国女演员,她一个人来到英国学习英语这令我感到震惊,16岁的我还在学校里虚度光阴……我应该努力学习,让自己变得更加优秀。

这让我想起来了一句话“如果上帝给你关了一扇窗,你应该狠狠的踢开它。”是啊,我们的命运掌握在我们手上,我们可以主宰自己的命运,我们不属于任何人,我们只属于自己。

我想问你一件事,未来的我,你生活的快乐吗?你遇到了属于你的唯一吗?你去过全球各地旅行吗?

最重要的一点就是——父母发现了你的不同吗?我一直都知道,我和其他人不同,放在以前这会被看成恶魔的行为,需要被送进精神病院治疗,我希望有一天互相相爱的男士们和女士们能够自由的在一起,他/她们可以走进婚姻的殿堂,他/她们可以大胆的说出那三个字。

月亮带着我的愿望飞向了远方,太阳如同往日一样升起,我会去做一些有意义的事情,不再像之前一样虚度光阴。

最后千言万语汇成一句话那就是“我命不由天”以及“加油,奥利给!”

评论

热度(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