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私通风系小男生🥵

神迹

少女在空无一人的教堂里看着钉在十字架上的耶稣她双膝跪下双手合十看着耶稣像说到“我的主啊,我爱上了一个不该爱的人,我该怎么办?”

她知道那个少年,那个来自另一个国家的少年,她还没有决定好,她的父母想让她当一名修女,他们没有问过她们的女儿是否想要这份工作。

少女诚恳着问道“主啊,我该怎么办?”

在那一瞬间她貌似听到了启示,“你对其他人有私爱,你已经无法当一名合格的修女了,我的孩子。”

少女低着头问道“是我背弃您了吗,上帝?”

上帝回答道“我的孩子,你从未背弃过我,你只是选择了你想选择的道路。”

少女呜咽的问道“我会下地狱吗?”

上帝并没有回答她,她只听到了一句“天堂和地狱都是你自己创造的,你永远可以选择天堂与地狱,我的孩子。”

少女笑了笑,她已经知道了答案,她起身离开教堂,她感觉到前所未有的快乐与轻松。

评论

热度(4)